• 通信机房电源远程监控———通信机房电源远程监控

      概述

           通信电源在通信系统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通信电源的性能直接影响通信的信号质量和可靠性,所以通信电源的监控显得非常重要了。

     组网方式

           通信公司利用自己网络本身的优势,利用本身的网络实现所有机房电源的监控,既方便又节约成本。

     电源监控系统解决的问题

           通信公司各通讯基站站点多,分布广,有了电源集中监控系统后,能有效帮您解决以下问题:

    1.能快速准备地了解各站点的电压、电流、有功功率、功率因数、无功功率等重要的参数。

    2.能快速地了解站点电源的工作状态,充电和放电状态,市电供电和UPS供电状态,运行正常和故障状态。

    3.能快速地弹出报警,提示报警的发生的原因。

    4.能实时记录站点电源的整个工作情况

    5.能利用曲线或者报表分析各站点的电源情况。

     通信电源列表(增加的电源可根据协议另外开发)

    所有监控的电源型号(总站数为44个站)

    武汉洲际 DUM-14 / 23

    艾默生 PS48240 / PS48300 / PS48450

    中兴ZXDU150 / ZXDU180 / ZXDU300 / ZXDU500 / ZXDU90E

    通力环TBO48/240 / TBO48/400

    申泰开关电源

    动力源DUM48/200 DUM48/300 DUM48/600 131-48/15•A

    艺能RST48/5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