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well(海为)PLC在水利局远程水计量中的应用———Haiwell(海为)PLC在水利局远程水计量中的应用
厦门海为科技有限公司

一、系统组成包括两部分:测量现场终端设备、水利局测量主机
二、现场终端设备:电磁流量计、GSM模块、Haiwell(海为)PLC、现场终端设备

三、测量主机:包括GSM模块、Haiwell(海为)PLC主机、Haiwell(海为)PLC的通讯扩展模块、工业打印机、文本显示器,利用主机PORT0完成与文本显示器的通讯、利用PORT1完成与GSM模块的通讯、利用扩展的通讯端口完成与打印机的通讯,结构框图如下:   
 四、系统特点:
      由于Haiwell(海为)PLC具有强大的通讯功能,编程简单方便。主机本身带有两个通讯端口,而且可以方便的扩展三个通讯端口,在此非常简单的完成了与文本显示器、GSM模块、以及打印机的通讯功能。本系统已经在实践中应用半年,系统稳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