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克CS8颜色传感器,让胶带持续运作———胶带末端的检测与感应-最佳的解决方案
广州市施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DaimlerChrysler位于Rastatt的一家车体烤漆厂,拥有多台可靠又具经济效益的自动胶带粘贴机。透过CS8颜色传感器,使用者可以明确地知道黄色胶带在何时用尽。


       一般来说,胶带用尽时,常常发生在机器运转中。由于不足的胶带而提早做了更换,或是因为不足的胶带造成机械的停摆。进而中断作业中的机台。为了顾全到您的胶带资源能有效的被使用而不造成过多的浪费,透过传感器的检测,能精准的检测出机台上运转中的胶带是否已经仅剩下最末层。
>> 透过不断地测试与试验,CS8颜色传感器是能解决此问题的最佳传感器。


        当白色的卷轴被转出时,颜色传感器能准确地检测出胶带仅剩下最后一层。在检测距离60mm的状态下,使其达到最佳的检测精度。
 
       透过Teach-In的按钮设定黄色胶带与白色卷轴两者的色彩感差异度,CS8在检测到白色卷轴时,能及时地输出讯号至控制器,通知须立即更换胶带。
 
CS8 颜色传感器 - 小小成效,极大地提高工作效能
 卷轴检测-适用环境广泛、符合经济效益
 
         虽然胶带的费用低廉,但每一捆胶带若能有效地节省5%的剩余废料,而且善加利用剩余的原料,就可避免造成废料过多的问题。不但可以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而且节省了您的原料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