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IWAREX称重技术结合PCS 7在制药公司带来的巨大利益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传感器与通讯称重事业部

  意大利制药公司Farmabios坚持不懈地通过研究和全新的综合性策略来改善产品,同时,为在世界市场上争取更多顾客,他们决定减少生产成本。2001年,Farmabios决定通过建造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批处理新工厂来增加醇类产品的生产。

  西门子能够确保自动化协议,PCS7的高性能、稳定性和用户界面友好性确保了生产质量,同时大大降低了停工次数。
  Farmabios S.p.A位于意大利的Gropello Cairoli,擅长活性制药成分、特殊醇类和抗生素的生产。由于产品销往美国,所有包括自动化系统之内的生产过程必须符合FDA规定。
  此外,Farmabios要求新工厂需要非常好的鲁棒性来确保工厂的高度实用性和多功能用途。新系统也需要后续扩展和提供开放的接口来集成第三方和传统系统。

基于Simatic PCS7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Simatic PCS7和Simatic Batch可以满足以下要求:整个控制系统的特点是系统高度实用性的监控级、控制和网络的完全冗余结构。它可以处理多达1800个分散接口,包括危险区域的分散模块。通过西门子Batch Flexible软件,主要处理阶段以自动或半自动模式运行。PCS7系统负责从原料卸货经过合成到空气调节装置的控制。
  负责项目开发和施工的当地西门子团队,选择了基于Windows NT的客户服务结构保证最大生产的安全。4/5的多功能用户程序直接安装在工厂的危险区域。PCS7也集成一个Simatic Siwarex称重系统,并且通过Profibus与工厂其它自动化系统通信。由于西门子项目的优秀管理,构成有效协议的所有规格数据按照cGMP推荐和FDA规定准备。加上集成在PCS7内部的标准工具,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实际开支。

日常生产中的多方位利益
  通过每次批量处理,PCS7在日常的生产中展示了它的优势:缩短停工时间,提高工厂的生产率;更合理的过程处理提高生产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