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快速分选和配料,并保证高的称重精度?———如何快速分选和配料,并保证高的称重精度?
    HBM—霍丁格·包尔文(苏州)电子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液体食品, 在自动灌装时需要保证非常严格的卫生状况. 因此,在机械瓶装设备中需要采用称重的方式.其采用了无接触的方式,因此极为卫生. 但是,在动态的状况下,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记载重量是非常困难的.

    Krones FIT® 方案 no.1

          HBM FIT (快速智能传感器),专门用于动态称重,  Krones AG, 一家全球领先的饮料灌装设备的生产商,采用称重填充方式用于食用油和牛奶的灌装. 婴儿牛奶设备采用 16 个FIT® 数字称重传感器 每小时可以生产10,000 瓶, 大约每秒3瓶. 在空瓶进入一个旋转传送带,在一秒钟内灌装完,经过拣选完送出传送带.

         重量的检测速率为每秒100次。尽管高灌装速率和非常高的动态环境,其要求系统的灌装误差要小于 100g . 工厂每天开工8个小时,然后经过 60°C 热肥皂水清洗。因此要求称重传感器防水和防锈蚀.

           称重系统非常适合需要高精度的系统,或者其他测量技术无法完成的情况;如带有泡沫或刺激的饮料,或者是极高卫生条件。.

    Krones FIT® 方案 no. 2

           一个相似的,但更大的瓶装称重系统用于食用油工厂. 旋转传送带装配了 72 只 FIT® 数字称重传感器 一个小时可以灌装 38,000 瓶. FIT 称重传感器提供的软件程序可以用来分析灌装程序并优化系统.

    IFA FIT® 方案

           类似的, 德国 IFA Industrielle Wiegetechnik GmbH 公司采用HBM 的 FIT 数字称重传感器用于液体和固体的配料系统的称重..

    来自 HBM 的解决方案…

          HBM 还提供其他类型的称重传感器。例如为保证50升材料的称重精度,尤其在恶劣的环境中, HBM 不锈钢单点称重传感器 可以用作子秤。PW15 只有一个安装点,没有其他的力导入部分,因此安装非常方便.

    …包括数据处理

          最后, 准确的配料 也是非常关键的. HBM 数字仪表不仅可以测量数据并且可以配料控制和自动优化。 HBM  AED 系列仪表可以用于此类传感器.

    更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hbm.com/cn/menu/applications/weighing-technology/application-reports/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