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安RPDU,WEB2.0时代的远程电源管理互动平台———傲视恒安网络电源控制系统篇

           傲视恒安的远程电源集中管理与分级共享平台,是一种既可以对本地或远程用电设备及其用户进行集中管理,又可以满足多用户分级共享管理的智能化远程电源管理平台,为WEB2.0时代的新一代系统平台,它能真正满足各类机房综合要求的自动化集中管理要求。在国内,这类平台主要以傲视恒安科技的Power Deluxe(简称PD)为代表。

      PD是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多设备集成管理平台之一,也是国内唯一能达到国际同类领域最优水平(“条件触发任务”)的平台,属于傲视恒安科技自主产权产品。它可以统一的管理所辖范围内所有RPDU的所有接口,高度集中化地管理其下属所有设备,并可以保存所有的历史操作记录。

      一、权限分级和用户管理

      分为超级管理员用户和普通用户两个级别,其中:超级管理员用户负责对平台和用户进行管理,可以一次性批量生成指定数量的普通用户账号,并指定某一用户下属的可管理端口;普通用户负责管理最终的设备管理;用户可以灵活分配普通用户名下管理的端口,既可以一个用户管理多个端口,也可以多个用户管理一个端口。

      二、周全的全局参数设定

      考虑到用户全球化管理远端设备的需求,傲视恒安PowerBox系列产品设定了详细的异常参数表,并排除了由于服务器平台异常和网络异常导致任务无法执行的问题。

      三、可管理的无人值守方式

      Ⅰ、可以提前设定设备在指定时间或者周期性(年/月/日)自动开/关/重启;

      Ⅱ、可以提前设定设备自动监控用电设备的相关服务,按照设定条件对用电设备进行指定操作,完成无人值守的主动监控;

      Ⅲ、可以设定多用户管理不同的设备,不同用户间不发生干扰;

      Ⅳ、所有的操作和自动动作均被详细地记入日志,以便日后查询。

      四、全方位的设备监测

      可以查看用户名下所有设备的状态,包括“IP地址”、“设备温度”、“设备湿度”、“设备电流”、“设备功率”、“设备状态(开/关)”等。

      五、独有的执行参数设定

      为了应对突发情况,保证用户的操作实时有效性,我们增加了“双倍执行”和“提示音”的功能,用于适应恶劣的网络使用环境,保证用户在极端异常的情况下能够有效地操控端口,并能通过本地声音获得提示。

      六、详实日志记录及导出

      七、帮助用户控制成本

      通过远程电源管理器,可以实时了解微环境及用电参数,帮助用户合理调控用电及微环境,节约用电;帮助用户远程快速高效解决故障,节省大量运维成本和管理成本,提升综合管理档次和效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