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过计算Fo输出值控制消毒———通过计算Fo输出值控制消毒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应用简介
            在制药厂和食品加工厂的消毒制程中,“Fo”值是消毒时间的参照基准。Fo值表示消毒所需的加热时间,它随着施加至被消毒物质的热量波动而变化。DX系列无纸记录仪根据加热温度(DX所测量的温度)自动计算滤波器输出值Fo,并且与加热温度一起显示并记录下来,这对灭菌制程控制十分有帮助。这种精确的温度监测和控制在保持食物营养成分的同时,将消毒时间降至最低。   客户的需求  - 自动计算Fo输出值,并将它和加热条件一起记录下来,作为生产QC数据使用。
     - 通过监测加热温度Fo输出值,缩短加热过程,同时稳定食品质量。
     - 安装简易,价格低、可靠性高的测量系统,无需再增加外部设备或计算机。   流程概述       DX无纸记录仪测量被消毒品的加热温度。借助DX的运算功能,可以根据加热温度(DX测量的温度)自动计算出滤波器输出值Fo。计算结果Fo、加热温度以及其他一些参数一起,由DX显示并记录下来,作为质量数据储存。当然,DXP支持21CFR Part 11电子记录和电子签名条款,储存为正式的消毒强度控制数据,作为将来被核准的凭证……   更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