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颇具传统风格的新加坡影城在重建工程中选择豪迈E-MOTIVE多媒体电梯显示装置———颇具传统风格的新加坡影城在重建工程中选择豪迈E-MOTIVE多媒体电梯显示装置
    英国豪迈集团

    作为一个六年重点重建项目之一,新加坡颇具传统风格的国泰电影院 (Cathay Cineplex) 在其电梯和门厅中安装了 E-Motive Display 多媒体电梯显示装置。

      影院的三部电梯都安装了 EAVIS 10.4 英寸的全彩显示器,不仅可以显示电梯的到达楼层和升降方向,还能够播放电影预告片、广告并显示楼层的布局。影城的门厅中也安装了五台 FS1040 单色显示器,可以显示电梯的升降方向和到达的楼层数。

      E-Motive Display 的常务董事史蒂芬?布莱克 对此次全国瞩目的安装工程评价说:“我们的显示器 —— 特别是全彩多媒体 EAVIS 系列 —— 显然已经成为现在高端项目的选择,比如这个项目,它们都非常重视图像和声音的质量。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不同于其它显示系统,EAVIS 显示器与电梯控制装置相连,并能持续显示电梯所在楼层位置和升降方向。EAVIS 有多款尺寸的显示屏及多种安装方式供用户选择,能实现安装的通用性和简易性。

      EAVIS 的另一特点在于,用户能够在显示器的 MS Windows? 操作系统下安装具有突破性的、用户界面十分友好的时序安排软件,有助于大楼职员能够安排多种信息的显示时序 —— 如在电梯到达时或未到达时开始显示。用户还有其它多种选择,包括用于大厅、门厅或走廊的可视信息系统。

      国泰电影院早在 1939 年开始对外开放,是一家新加坡机构。近期的翻新工程共花费 1 亿新加坡元(六千三百万美元),包括将原建筑艺术装饰性外墙正面和环绕四周的超现代玻璃“皮肤”完美地结合起来。首批 7 层影城,零售、食品店及美术馆。其余 10 层为高档公寓。

      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在美国、中国、印度和迪拜设立了地区性办事处的 E-Motive Display 是电梯显示及监控技术行业公认的领军企业。公司为各种显示及监控系统设计并制造软件、电子器件和硬件设备,其产品范围覆盖广泛 —— 从简单的点阵方向显示器到高端全彩多媒体显示屏,如 EAVIS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