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M-D3A1(F)/A3A1、村田读针传感器在电脑横机典型应用———电脑横机典型应用

    APM接近开关:http://www.hanker-auto.com/Product/Productlist.asp?ID=145

    muRata村田读针传感器:http://www.hanker-auto.com/Article/Newlist.asp?ID=194

            目前在国内,有电脑横机4万余台、电动横机12万余台,而手摇横机的数量在百万台之上。相对应的,从事针织类加工的工厂有5万家左右,从数字上就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电脑横机在国内并不十分普及。

           现在在国内,能够批量使用电脑横机的工厂并不是随处可见,目前拥有最多电脑横机的工厂拥有的电脑横机数量为1500台。而这些拥有电脑横机的工厂都处于相对集中的产业区之中。最为出名的是张家港秒桥,在张家港秒桥汇集了众多从事针织加工的企业,这些企业有充足的资金,并且是有一定发展历史的有规模的工厂。

            随着出口退税下降、工人难招、劳动力成本上升、手摇横机无法满足复杂花型编织等问题的出现,购买电脑横机,提高效率,成为毛衫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

            威海华科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日本著名品牌azbil/YAMATAKE山武传感器—微型接近开关,专业配套于电脑横机及剪刀夹子、电子机械、印刷机械等精密型机械。凭借其高性能、高可靠和稳定性以及优异的价格及现货资源,数年来在这些领域已大面积配套应用,并取得了广泛的客户信任和选用。

             同时配备的“针织机械”、“电脑横机”、“剪刀夹子”、“密度传感器”、“度目传感器”、“零偏传感器”、“muRata”、“村田”、“村田传感器”、“旋转传感器”、“读针传感器”、“FR05CM21AR”,“APM”、“APM-D3A1”、“APM- A3A1”、“密度传感器”、“度目传感器”、“零偏”、“零偏传感器”、“神视GL- 8F”、“神视GL-8H”广泛应用于电脑横机等机械设备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