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使用豪迈集团旗下阿波罗智能火灾报警探测系统以保证数据安全
英国豪迈集团

  阿波罗(Apollo)近期给交通银行位于上海的全球信用卡数据中心供应了450套模拟寻址XP95感烟和感温火灾探测器。XP95智能火灾报警探测系统包括383个光电感烟探测器,72个感温探测器,58个手动报警按钮,73个输入/输出模块,7个LCDA楼层显示器和2个火警报警控制器

  大厦建筑面积22,300平米,内有4,000多名员工,是交通银行全球信用卡客户的数据中心。阿波罗中国市场总监MIKE LAM先生说:“由于储存数据的高度敏感性,大厦基础设施的安全完整性必须得到保证,基于这个原因,客户需要一个国际知名的、可以提供高质量、可靠防火设备的供应商。”他补充到:“我们的产品被这个精品工程选中,有两个原因——阿波罗卓越的声誉和在中国长期以来的良好形象。”

  工程安装包括:现有第一阶段信用卡中心的扩建和第二阶段的在建项目。阿波罗也会给第二阶段的项目提供火灾报警探测设备,覆盖另外20,000平米和4,000名员工。

  阿波罗的XP95模拟寻址智能感烟和感温探测器,使用一个开放的数字协议。应用数字协议的系统比模拟协议比较不容易受到损害,因此也是这种生命攸关系统的首选。

  一个独特的专利编址机制,也就是XPERT卡,保证地址数据完好储存于探测器底座上。同时使底座和电子元件分开,以避免安装时受到损害。

  成立于1908年的交通银行,于1987年4月1日成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首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中国银行业界重要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