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集团旗下Elfab新技术确保防爆膜无泄露
英国豪迈集团

  世界领先的防爆膜制造商Elfab开发了一种先进的电子束焊接技术,此技术可确保其产品不会出现泄露问题。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环境问题对于工业越来越重要,灭火系统、气体绝缘开关设备和空调等行业的客户要求其使用的媒介不会泄露到大气中去。

  防爆膜正是为了保证这些行业的安全而出现的释压装置,它是高度整合的,并且可以防止出现故障。行业领先者Elfab提供了电子束焊接技术,使接缝的结合度更好,满足要求的规格,降低泄露的风险,同时可以预防潜在的故障。Elfab保证所有的已焊接产品经过测试,可以高达10-8cc/sec的泄露。

  本技术的特点是,与本行业中其他的焊接技术不同,它不会造成高温。这对于防爆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些产品对温度极为敏感。Elfab通过电子束焊接工艺生产出来的防爆膜公差为+- 3%。

  由于此工艺可以焊接几乎任何金属,因此Elfab可以为客户定制产品,以便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在生产设计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生产多种多样的拥有不同尺寸和规格的电子束焊接单元,从而满足特定客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