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豪迈集团旗下阿波罗赢得为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提供火灾报警系统的合同
    英国豪迈集团

    英国阿波罗防火探测器有限责任公司 (www.apollo-fire.com) 已赢得了为位于虹口区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提供火灾报警系统的合同。

      此次安装使用的设备超过 4600 多个,其中包括阿波罗 XP95 模拟可寻址和 60 系列常规火灾探测器的组合及相关接口模块。整个系统包括 2 台八回路控制器,并具有图形显示功能。

      很多参观上海的游客都会走访被称作外滩的上海老城区。但是,对那些乘坐国际游轮到达上海的游客来说,要到城市中这个最有历史意义的地区却是相当麻烦。在 2002 年,为了改变这种情况,上海市政府计划为巡游产业建立第一个超级门户,使更多游客可以来到上海,也使更多中国人能够去海外旅行。

      这个规模庞大的再建设项目位于虹口区,覆盖面积为 3.66 平方公里。沿岸 2.2 公里,投资额达 32 亿人民币(4.24 亿美元)它即是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一个令人瞩目的中心。

      客运中心按照空港标准设计,可以容纳很大的旅客流量。建筑本身 —— 呈不规则椭圆形的玻璃半球体 —— 注定会成为这个城市中一个新的标志性建筑。

      面积达 13 万平方米的总站计划于 2007 年完成,2008 年投入使用。880 米长的码头能同时停泊三艘 7 至 8 万吨级别的国际客轮,它主要的功能是传输上下船的旅客,但也包含有办公区、餐馆、宾馆和购物中心,以及其它观景设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