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事公司的选择豪迈集团旗下Castell安全公司的Salvo产品保障其送货安全
    英国豪迈集团

      百事旗下的Copella果汁公司,是最近投资于Castell驶离预防系统Salvo的食品企业。这种创新的安全装置已经安装到Copella在Boxford, Suffolk的工厂的两个装卸平台,保障了每周50次送货的安全。

      这家自然果汁公司认为无需考虑任何竞争对手的装卸平台安全技术。在Copella负责健康与安全的经理John Watson说:“Salvo已经在百事集团旗下其它公司使用很成功,所以我们安装这套系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Salvo目前为百事旗下Walkers Crisps公司的六个场地103个装卸平台提供安全保障。

      将挂车倒入相关的装卸平台后,司机从仓库內的储藏箱取出一把Salvo Susie锁。将锁安装挂在外露的应急空气管线联结头上 - 有效地固定住挂车,就可以释放出带有唯一编码的钥匙。司机将钥匙交给装卸员工,后者将钥匙插入装卸平台旁边的控制柜,使电动门升起,月台调整板进入位置。钥匙始终封锁在控制柜內不能拔出,直到电动门充分关闭。

      装卸工作完成后,电动门关闭并释放钥匙,摘除Salvo Susie锁,并归还到控制柜内,此时指示灯绿灯亮,司机可以安全得驾驶车离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