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VAdvanced无纸记录仪在电路板寿命实验中的应用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1. 项目背景

    XX研究院成立于1955年,隶属国家质检总局,是社会公益型科研单位、国家最高的计量科学研究中心和国家级法定计量技术机构。建院50多年来,研究院开展了大量的计量基础性、前瞻性和综合性的技术研究,为我国的国民经济建设、高新技术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随着家电等电子设备的普及,能耗问题日益突出。为了更好的监测产品的能耗,XX研究院节能处将建设一个家电产品的能耗检验实验室,其中需要对被测产品在测试过程中的温度数据进行记录,记录仪采用了横河电机的MVAdvanced无纸记录仪。


    2. 系统概述

    用户需要对家电产品,如冰箱,冷柜,空调等,进行能耗及温度的测试,主要监测被测电器的温度、电压、电流及能耗等数据。其中,采用MVAdvanced无纸记录仪(以下简称MVA)进行温度信号的采集、显示和记录,具体方案如下。


    3. 系统构成

    将热电偶测量端放置于被测产品表面及内部,直接接入MVA的输入端子,观测产品工作时,温度随时间及能耗的变化而变化的情况,并进行长时间记录。
    用户能够实时通过MVA观测产品温度的瞬时值,也可观测短时间内的曲线变化,更可随时观看……

    更多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