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32在机场的应用3(航站楼)
爱康诺中国有限公司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是荷兰的国有机场,总旅客量(约四千四百万)居世界第十位,货运吨数居第十四位。为将来扩建准备,机场被建成一个巨大的候机楼,里面分成三个巨大的候机室。

ICONICS软件部署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选用OEM版的GENESIS32™,包括项目所需的GraphWorX™及AlarmWorX™在内。此软件套件现在可以在超过30部电脑上运行,监控着超过300,000个标签。

关健功能

        这个工程由荷兰JCI利用M5-OEM版的GENESIS32来实现。它能在三个微软Windows终端服务器运行,允许30个操作员同时在这个系统上工作。楼宇控制所包括的系统有:HVAC(采暖通风与空调) ;消防;保安;照明;电话;供水系统。整个工程由10,000个GraphWorX图象组成,系统每月装置成能处理超过一百万个报警和突发事件。

提示客户 

        “产品的别名功能在楼宇显示上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这使我们可以给另外的层楼再使用同样的显示。”——Guy van Lingen,Project Engineer, JCI Netherlands

系统益处

        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基于一个开放的系统,使其更易于将来开发更大的工程。同样,现在不需字体转换器就能找回系统的数据。对客户来说最大的优点之一是方便系统扩展到其他平台,包括网页浏览器如Internet Explorer(通过WebHMI™)和移动操作系统,例如PocketPC(通过Pocket GENESIS™)。

 结论

        史基浦工程的确令人印象深刻,有30个屏幕,30万标记,三个服务器和30个操作员站,它是在地球上最大的楼宇自控系统之一。该系统至今已经使用三年,从未发生严重的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