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32在楼宇控制的应用2
爱康诺中国有限公司

        美林证券是世界领先的财务管理和顾问公司之一,在37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总资产接近1.4万亿美元。作为一家投资银行,美林证券为世界各地的公司、政府、研究机构和个人提供债务股票证券和战略咨询,在业界居领导地位。

ICONICS软件部署

        GENESIS32™-GraphWorX™,AlarmWorX™ 以及TrendWorX™ (OEM) 。

项目概要

        一个OEM版本的GENESIS32软件为在新泽西Hopewell的美林证券综合楼提供楼宇控制,用最先进的图形和报警系统警惕地监视着那12幢楼房。

主要特点:关于这一被监视和控制设施项目的一些统计数据:八栋办公大楼共1,598,400平方英尺。四栋含四个食堂的大厦共246,000平方。四个停车场,总共有2,594个停车位。这一切只是坐落于新泽西州Hopewell的新美林证券办公楼其中一部分。除了职员办公楼外,这一综合楼还包含四个锅炉厂,四个制冷厂,更有趣的是还有四个冰厂。

项目细节

        这些冰厂对于楼房节能管理起到成本效益的作用,设计的概念是:上电力比较低价的时候,就会把水冻结。然后在白天电价上涨的时候,冰块就会融化以降低大楼室温,比起其他使用直接能量降温的方法都要好。这个”时间转移”用电的方法真的能节省很多电。


        左边有两个显示制冷厂和冰厂的混合电路图表的屏幕实例。操作者通过项目所创造的图形,简易地在不同管理系统中操纵综合楼的各方面设施(如采暖通风,照明,能源,保安,消防和其他楼宇控制)。项目含有超过1000个屏幕,只要在菜单和控制面板上轻轻点击几下,就能轻易地进入楼宇管理系统。

        项目所使用了尖端的3D图象显示功能,完全符合此应用程序。项目不仅拥有极佳的视觉显示效果,其图形用户界面令用户更容易控制系统。

最终用户反馈

        系统使用者的反馈都很肯定,他们享受这系统的图形”写实”表现。点击建筑的平面图,观察现场情况,这就是他们所期待的通俗易懂的操作。图形使用ICONICS动画显示节气闸的开/关,风机叶片的转向,气流方向以及其他。

结论

        绝非吹牛,GraphWorX32为美林证券办公综合楼的人们提供舒适和安全的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