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PMI系列传感器———适合机床工作环境
P+F-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德国倍加福公司生产工业传感器系列产品,包括接近开关、编码器、 光电开关、机器视觉产品以及系统类
产品等,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设计专用型的产品。 增量型编码器的原理是通过测量脉冲信号来对设备的旋转速度以及位置的测量。我们考虑客户的不同应用要求,提供主要两大类的产品:R系列和T系列。R系列的编码器具有最大5000PPR的工作精度、很高的抗振动和冲击以及抗电磁干扰的能力、更高的输出频率、灵活的安装形式(实心轴或轴套型)。T系列的编码器则有更经济的价格。由于车床加工材质的不同,经常需要改变主轴的旋转速度,所以经常由增量型编码器来监控主轴转速,反馈给控制系统,控制旋转速度。

我们公司新的位置测量系统— PMI系列传感器,在多线圈高精度测量的基础上,综合了电感式传感器技术和创新的微控制器技术。并且由于采用了多线圈系统同步测量, 从而具有很高的可重复性、正确性,其测量精度可达125μ m.并且由于该系统是基于电感工作原理, 目标物可以是任何金属。传感器和目标物之间的检测距离可以达到6m m。基于系统安全性的考虑,当目标物离开检测区域时,传感器内部集成的安全功能保证在此状态下传感器有个安全信号输出。另外传感器集成的温度补偿功能,使得传感器能很好地应用在恶劣的环境,能完成要求苛刻的测量任务。此系统主要具备高精度和准确性、非常高的可重复性、温漂小、非接触式测量、绝对位置测量、参数可设定等特性。其提供了无接触、无磨损的位置检测,是高精度、连续位置测量的最佳选择,尤其是数控机床中的应用。为了保证机床的加工精度,必须要对进刀位移高精度定位,并保证夹具能稳定可靠地夹紧目标物,因此必然需要高精度的位置检测装置,PMI系列的F90将会是此应用中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