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路科技完成上海市徐家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投影之窗]  新落成的上海市徐家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建筑总面积达到7000平方米,是一座以公益性为主的现代化七层楼综合文化活动设施,能够为社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上海元路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弱电公司参与徐家汇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会议系统部分的设计、设备供应及施工调试。
 

    此次系统的难度为在满足讲座报告、会议、文化演出和影视播放等多种常规功能的基础上,要具备开音乐会的功能,这对于元路科技而言是挑战,更是机会,元路科技在音视频方面的深厚功底,加上全体员工的努力在工期紧张、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下圆满的完成的该项目,并得到多位权威专家的肯定,顺利通过验收。
  
    2008年1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和徐家汇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社区文化与名人同行——2008徐家汇新春音乐会”在新落成的徐家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内举行,区领导和社区居民们一起共同庆祝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正式落成。
  
    此次活动由上海交响乐团附属合唱团领衔演出。周秀芬副区长代表区委区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徐家汇街道办事处书记赵禹德代表东道主致词。在音乐会的间隙,徐家汇街道办事处和上海交响乐团附属合唱团还交换了合作意向书。街道办事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扩大文化中心的影响,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努力使徐家汇社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文化先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