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用蜂窝生产系统
北京创联天工科技有限公司

系统简介:
          中国某制造工程研究所受某国之托,为该国研究开发飞机专用蜂窝生产系统,采用上位机监控,实现生产自动化。在该系统所使用的自动化软件平台选用的是本公司产品"天工组态"自动化软件(英文版)。

系统说明:
         整套系统分为八个部分:系统监控部分,蜂窝烘干阶段,拉伸阶段......“天工组态”被用在系统监控部分和蜂窝烘干阶段 ,处于整套系统的核心部分。
         该工程使用了八个COM口,分别接一个West4100和五个West8010外加FUSI记录仪。West8010主要是采集烘箱的各部分温度上送“天工”,由组态界面集中显示。4100与“天工”实现双向传输,在天工软件上进行工艺温度曲线的设置和管理,并通过天工下发到WEST_4100,以实现对控制烘箱进行分阶段温度控制。天工同时实时得到记录仪的数据,并对其进行自动/手动打印.

系统功能:
1.可实时对烘箱各部分的温度进行监控。
2.组态界面中要集中显示烘箱各温度的实时值。
3.系统发生故障时可显示报警 (如报警灯或警报等) 。
4.可实时显示、查阅温度曲线,并可对温度曲线进行设定。
5.操作人员可通过报警窗口查阅报警历史库。
6.各数据要生成历史报表,并保存到报表库中,方便操作人员的查询。

结论:
本系统自安装到现场以来一直稳定运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用户对此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