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选择科视为其全球网络运营中心提供解决方案

       [投影之窗消息] 为商界、娱乐界和工业界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科视宣布,AT&T再次选择科视显示解决方案, 用于其设在新泽西州Bedminster全球网络运营中心(GNOC)。AT&T的GNOC是这跨国电信巨人神经中枢和最先进的客户展示中心。科视采用141个Christie TotalVIEW™背投显示模块,对旧系统进行更新升级。这个12英尺高、250英尺宽(3000平方英尺)的无缝融合视频显示墙全天候运行,可显示2.07亿像素,能提供世界各地所有的网络通信和活动的综合图景。

     
        AT&T信赖科视在24/7式控制室环境方面所拥有的25年经验, 及其使用寿命长、性能可靠的产品,再次选择科视解决方案,用于其全球网络运营中心。科视所提供的旧系统在运行7年之后,仍然具有很好的性能。旧系统已经持续工作了61000多个小时,充分证明了科视产品的性能、可靠性和高质量。
       
        在新的GNOC中安装了141个科视TotalVIEW RPMSP-D120U背投显示模块, 组成了目前功能最强大的SXGA+ DLP®背投显示系统。Christie RPMSP-D120U 是根据AT&T的需求定制的,可以提供出色的色彩、均匀的亮度、高对比度和市场上最长的使用寿命。 新的投影系统将有助于保证在高峰使用时段以及最不利的条件下提供持续的优质服务。 墙面显示形式和使用状况的可预测性,将能保证最高级别的安全、服务和性能管理。
       
        科视控制室和显示墙解决方案产品管理总监Jim Gavloski指出, AT&T向他们提出了严格的定制要求,并为完成整个安装和交付过程设定了富有挑战性的时间表。 科视的专家技师与AT&T合作开发了一个定制解决方案, 这个方案既能符合现有的结构要求,又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成功地完成安装任务。
       
        “AT&T GNOC代表着电信领域的先进技术,是控制室解决方案的杰作之一。让我们高兴的是,AT&T选择科视的视觉显示解决方案,用于其具有重要意义的全球网络。” Gavloski说。“AT&T在电信行业中继续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祝贺他们通过特有的世界一流全球网络运营中心(GNOC)实现了高质量的24/7式全天候连接。” 
       
        GNOC目前每天承担10 PB的数据和IP通信或每天传输1万万亿字节的数据, 相当于一堆12英里高的CD光盘的容量。该网络在高峰时段每5分钟处理1-2百万次通话,高于传统有线连接每天4亿多次的容量。AT&T的事故应答和恢复的立即协调工作具有99.999%的网络可靠性,确立行业标准。
        
        另外,GNOC与营销组织合作,接待所有参观AT&T的客户。 显示墙为这些参观活动提供了视觉环境。支持显示墙的系统的可靠性、清晰度和灵活性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关于科视
     
    科视是为世界级的大公司、组织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能够为商业界、娱乐界荷工业界提供各种应用。自1929年以来,科视就是胶片电影放映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1979年以来又成为数字放映系统领域的探索者,科视已经建立了全球范围的良好声誉,是全面服务的提供商,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科视可以为控制室、电影院、大型观众场所、商业演示、培训设施、三位和虚拟现实、模拟仿真和教育以及行业和政府环境提供各种解决方案。科视的解决方案在全球75000多个场所得以应用, 其中包括10000多个与ChristieNET™网络装置联网的投影机(放映机)和显示装置。
    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christiedigital.com。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