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美歌顺利完成深圳大铲湾系统项目

    [投影之窗消息]  近日,由鸿合科技旗下鸿合美歌公司承建的深圳港大铲湾港区集装箱码头一期多媒体系统工程顺利实施完成,开始步入验收阶段。该项目包括了一套控制大楼多媒体会议系统和一套口岸大楼监控中心大屏系统,涉及金额达五百多万,堪称鸿合美歌在华南地区所确立的又一个具有典型意义的样板工程。

大铲湾控制大楼外景


    据介绍,深圳港大铲湾港区装箱码头一期工程总投资约71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提供24小时全天候海运服务,届时将有效缓解目前深圳港集装箱码头泊位不足的矛盾,改变珠三角地区集装箱码头布局与运力格局,进一步加强深港两地港口合作,以应对高雄港、釜山港等亚洲其它港口竞争。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鸿合美歌广州分公司工程人员积极克服了交通难、吃饭难、工期紧、人手少等不利条件的影响,充分发挥出高效的组织能力和调度能力,圆满完成了业内难度较高的等离子拼接和大屏幕边缘融合拼接等环节,并积累了新型中控系统的调试安装经验。尤其面对香港投资方所提出的工艺标准与内地常用标准上的重大差异,项目组迅速比照相关要求调整工作流程,最终以先进工艺和出色管理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大铲湾控制大楼影音室 大铲湾口岸大楼国检监控中心大屏幕融合

    深圳港大铲湾港区集装箱码头一期多媒体系统工程项目的顺利完工,为鸿合美歌在物流行业内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出色范本。伴随着浩荡的海风,鸿合美歌亲手打造的多媒体会议系统和大屏系统也将承担起港区会议交流和信息发布的重任,以生气勃勃的亮丽面貌热情迎接深圳港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