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ENSORS-博德 流体静力液位计LMK 457在造船工业和海上作业上的应用———流体静力液位计
德国博德压力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驻中国代表处

  流体静力液位计LMK 457是专为造船工业和海上作业等工况条件非常恶劣的应用场合所设计。本品适合在开放式液罐、容器或水库中测量液体或粘稠介质的液位。

     LMK 457 拥有一个坚固可靠的电容式陶瓷传感器,保证它能够精确测量低液位。因其拥有不同的外壳材料可供选择,例如不锈钢1.4571 (316Ti) 或特殊的CuNiFe (耐海水腐蚀),再加上多种安装方式,使LMK 457能够在造船工业和海上作业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

      为了能够满足造船工业和海上作业的特殊要求,所用压力变送器必须通过非常严格的测试。本品通过各项测试并获得德国劳氏 (GL) 和挪威(DNV)船级社的认证,并可提供ATEX认证。

典型应用范围:

►压舱液罐

►燃料和油料液罐

►给水和废水液罐


产品特点

►温漂系数小

►出色的线性

►优秀的长期稳定性

► 0.175 % / 0.125 % FSO BFSL
(0.35 % / 0.25 % FSO IEC 60770)

►可选 防爆 Ex
(仅适用于4 … 20 mA / 2线制)IBExU 05 ATEX 1070 X

►可选:
-线缆保护
-陶瓷隔膜Al2O3 99.9 %
-客户特殊需求

►电容式陶瓷传感器

►材料:1.4571 (316Ti)
可选:CuNiFe

►投入式或法兰式

►额定量程
从0…40 cmH2O至0...200 mH2O
(从0...40 mbar至0...20 bar)

流体静力液位计LMK 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