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C730-3型喷气织机电气控制系统

    研发企业:南京百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产品特点:1.采用高档32位CPU的可编程序控制器为主控制器;2.可实现电子卷取、电子送经(单经轴、双经轴)、电子多臂、4色选纬、FDP储纬控制,最多可控制27组电磁阀。

    TC730-3型喷气织机电控系统采用高档32位CPU的可编程序控制器为主控制器。高性能嵌入式微处理器控制电磁阀和大屏幕全中文液晶显示操作面板,使整个电控系统的控制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最高可适应车速为1200转/分。

    该系统可实现电子卷取、电子送经(单经轴、双经轴)、电子多臂、4色选纬、FDP储纬控制,最多可控制27组电磁阀,具有工艺简单、稳定性高、抗干扰能力强、故障率低、维修方便的优点。

    本电控系统角度传感器采用了德国图尔克公司的光电轴编码器,可准确地给出织机任何定位角度,主控部分采用日本欧姆龙公司高档可编程序控制器,送经卷取系统采用日本欧姆龙公司的交流伺服电机,显示系统采用日本欧姆龙公司的6寸触摸屏,可切换的中英文界面,操作简单、方便。

    TC730-3型喷气织机电控系统可进行手动松纱、手动紧纱,手动卷绕、手动退绕等操作,多种防开车痕补偿程序。该系统可显示织机角度、织机转速、4班产量、4班断经、断纬、其它停车时间,还可以显示引纬参数、引纬监控、机械参数、送经卷取系统参数以及多达60条的中文织机状态和错误信息。

    该系统的离合器和电动机内各有一个热保护触点。探纬器分别用于检测纬纱是否短纬、长纬。经纱张力传感器用于测量经纱张力。系统的电控柜中安装板上安装有PLC、隔离放大器、探纬板、控制单元送经伺服驱动器、高压刹车电容、接触器、热继电器、端子排等。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为:主控变压器次级进保险丝板后去电源板,去各用电点。张力传感器信号进隔离放大器放大后进PLC采样。PLC发脉冲给送经伺服驱动器,伺服驱动器控制电机按要求运转。PLC信号去控制单元的继电器控制接触器,接触器驱动电机。控制单元发信去控制单元,功率放大后驱动电磁阀和挡纱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