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克韦尔自动化进一步为FactoryTalk AssetCentre实现了增加工作时间和减少的维护成本
    ROCKWELL-罗克韦尔自动化

    中央化变动管理软件工具可以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并且保护对知识产权进行的投资

    增加工作时间并减少维护成本——这两个制造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目标——可以通过引进罗克韦尔自动化FactoryTalk AssetCentre来实现。该产品是一种使变动管理流线化的软件工具,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的发挥他们自动化设备的优势。

    FactoryTalk AssetCentre构建于FactoryTalk Services Platform之上,可以为制造商提供一套中央化的管理工具,用于收集,管理和保障自动化设备上的数据,比如控制系统,驱动器和人机交互设备。新的应用项目可以帮助制造商快速高效的抓住新的机遇,应对产品变动和问题,这一切都是通过中央资产工具实现的。这套工具可以改进系统安全性,将风险最小化,同时获得最大工作时间和促进运行效率。

    FactoryTalk信息软件套装适用于全厂范围,在减少成本,延长现有投资使用寿命方面,为制造商提供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FactoryTalk AssetCentre通过加强控制系统的安全保障,跟踪用户行为,管理资产配置档案,调整制程设备,并且为运行设备配置提供备份和恢复服务,为制造商提供对工厂和自动化生产环境提供安全可靠的中央化管理,进而实现减少成本,延长设备寿命的目标。

    “尽管很多制造商已经意识到保护他们的自动化设备所具备的价值,但是却很少有人采取同样的措施保护在设备上存储的设计,程序和知识产权方面的资产。”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部的副总裁Kevin Roach说道:“我们重新设计了FactoryTalk AssetCentre,旨在帮助用户们更好的管理他们的自动化设备,同时保护他们通过长久以来持续不断的控制改进而积累的数据,制程过程和知识产权。”

    FactoryTalk AssetCentre兼容了罗克韦尔自动化较早的资产管理软件RSMACC的大多数功能,但是FactoryTalk AssetCentre架构支持添加额外设备,并且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要。该产品支持添加设备的功能可以实现不断的升级,从而帮助制造商优化工厂自动化和制程设备,更好的利用投入设备的资金。制造商可以通过使用FactoryTalk AssetCentre 在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中央监控和变动管理:

    • 安全---- 帮助减少对系统的非法访问,并且通过FactoryTalk Services Platform 内置安全保障功能控制授权用户的使用行为。
    • 审查检验----在罗克韦尔软件应用项目内记录用户行为,生成审查检验,跟踪用户,设备,计算机和采取的行为。这种记录可以在剪床系统故障的时候更快的进行故障定位,改进用户培训,并且提高对法规的顺从性,比如21 CFR Part 11。
    • 档案----跟踪记录二进制文件的版本变化,提供登记和注销功能。这种功能帮助制造商更好的进行版本管理控制,最终实现对应用项目的改善。
    • 灾难恢复----为自动化设备配置提供“备份”或者“备份比较”,便于用户浏览并分析加工厂设备的所有变化。

    FactoryTalk AssetCentre是FactoryTalk套装提供的资产管理生产优化的一部分,它可以通过对大多数制造商都适用的六种改进方法帮助用户获得显著的商业利益。这些软件应用项目支持升级,可以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Logix Control Platform进行紧密的整合,同样支持介入合法的第三方系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