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erWORKS教育系统应用实例—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处历史文化名城咸阳,其前身是创建于1950年的原国家级重点中专——咸阳机器制造学校,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职业院校之一。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制升格为西北地区首家实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隶属陕西省教育厅管理。学院定位为“教学培训型”高校,以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和高技能实用人才为培养目标,立足装备制造业,面向整个工业领域,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人才需求。
    为了提高职业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早在2003年,经过仔细考察,学院就确定了购买利驰软件电气CAD设计SuperWORKS软件用于教学的需求,以便帮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接触到成套电器厂家的产品知识,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就业时的适应性。2006年年初,借“利用日元贷款陕西高等教育项目”对硬软件设施进行改造之际,学院购买了SuperWORKS教育版50节点网络版软件。近日,SuperWORKS教育版软件正在进行现场的安装、配置实施及培训。相信SuperWORKS教育版的应用必将在提升学院职业教育的有效性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