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VE变频器助铝箔压花提升精确控制
DELTA—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商品包装和印刷的质量越来越讲究,产品越来越美观。新颖独特的包装材料——铝箔纸印刷品在包装装潢方面具有特色的魅力和新颖的印刷效果。而铝箔纸压花机是针对纸张深加工而专门研制的一种高科技设备,主要用于各种纸张、印后纸张、铝箔纸等材料的压花、分切及复卷。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采用变频器控制收放卷的压花形式正以其操作简便、整机张力高度恒定而为广泛采用。

近日,某铝箔纸压花机成功使用了台达VE系列变频器,具有显著的稳定和节能效果。客户的铝箔纸压花机的设计最高线速度为160米/分,以前使用的变频器经常出现损坏,造成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了生产。经过客户的长期严格测试,在运用台达VE系列变频器后,力矩控制无论在起动、停止,还是在运行过程中输出都非常稳定,全无抖动现象,效果非常明显。而且,不论是控制收卷、放卷,还是压花的变频器,在满卷和空卷的整个工作的过程中,输出电流都在变频器额定电流以内,母线电压也处于很安全的范围,变频器完全可以长期稳定工作。



台达VE系列变频器采用直接转矩控制,具有收放卷、定位等强大功能,双额定CT/VT,转矩大小不因转速而变;典型的变转矩用途为泵、鼓风机、风扇等离心式机械,具有明显的省能效果;且可选多种控制模式:V/F控制/PG,FOC向量控制/PG,SVC,转矩控制/PG,位置控制,PID,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控制需求。此外,VE系列还能达到很高的速度精度,在FOC向量控制模式下,速度精度为±0.2%;而在FOC+PG控制模式下,速度精度达±0.02%。三种控速比率(1:10,1:100,1:1000)和较高的速度精度有利于准确调速,使VE产品极为适合高要求的应用场合,效果极佳。

台达VE变频器的精确控制、性能稳定的特点既充分快速响应了客户要求,又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约了成本。相信这款高端产品,定能为雕刻机、PCB钻孔机、电梯、天车、印刷机械等众多对控制要求严格的客户,带来优异稳定的控制效果和全新的自动化体验。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5年营业收入突破美金三十五亿两千三百万元(约合人民币两百九十二亿元),在全球拥有6万名员工。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台达集团堪称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大幅扩张,至今已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了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产品以及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台达集团在中国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中国有34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集团的子公司。十年磨一剑,出鞘创辉煌。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提供的产品涵盖变频器、PLC、交流伺服系统、数控系统、HMI、编码器、温控器与各类通信电源、UPS、防雷、配电、节能、监控、配线、世界先进的DLP背投式视像显示系统等,均以其一流的质量、出色的性价比以及迅捷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
中达电通是工业自动化、动力、视讯等领域的产品、整合集成方案及客制化服务的主流供货商,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http://www.delta-cim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