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F5开环矢量变频器改进电机输出转矩特性

    研制企业:科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特点:1、采用SMM技术,真正实现无传感器速度控制,即开环矢量控制。2、增强了电机发电运行状态时的机械特性。

      科比COMBIVERTF5系列开环矢量控制变频器由德国科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研制。该系列变频器采用SMM技术,即无传感器电机管理技术,真正实现无传感器速度控制,即开环矢量控制。在0.5Hz时可提供300%的输出转矩,可自动跟踪频率、自动实现转矩补偿。相比于无SMM功能的变频器,F5系列变频器大大改进了低频状态下电机从空载突变为额定负载时的输出转矩特性及电机在发电机状态时的运行特性,将完备的机电传动系统以一种可靠而有效的方式展现出来,从而优化了实际工作中的设备安装、运行和维修。

      新型COMBIVERTF5系列变频器具有如下特点:低速时更大的运行转矩,实现了低速高转矩的无传感器矢量控制;负载下稳定的转速,转矩突变时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当空载运行时更小的电流消耗及电机发热,增强了电机发电运行状态时的机械特性。

      F5系列变频器供电电压为单相/三相230V/400V,可选直流供电。该变频器配备有继电器输出和可编程模拟/数字输入及输出端,以及可编程软件输入/输出端,还具有输出相位监测、脉冲记数定位、掉电重起保护、S-曲线、斜坡停止、断电、DC制动、PID调节、电机保护、控制端子高动态取样、+/-直流母线电压输入、内部制动断路器、电机PTC测量、硬件电流控制、可选内置滤波器等功能。输出频率可至400Hz,载波频率可调节至16kHz。支持Profibus、Interbus、CAN、Sercos、DeviceNet、KEB-HSP5/DIN66019-II等总线协议。

      F5系列变频器目前有基本型变频器和通用型变频器两种型号。基本型变频器以紧凑、多功能、可靠和经济为基本特征,功率范围从0.37~30kW。通用型变频器则具备更全面的功能,专为高品质机床及机械系统设计,功率范围增大为0.37~315kW。目前COMBIVERT变频器已经在世界各地的塑料机械、纺织机械、机床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