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nfoss变频器在变频恒压供水技改中的解决方案
    广州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

    变频器以其优良的电机保护功能及其灵活的控制功能,在工业上得到越业越多的广泛应用。贵司现采用的生产供水及生产循环水其供水仍使用传统的供水方式,在电能上造成了一定的浪费,在工业普通施行节能降耗的今天,我司就贵司现运行的冷嘲热讽水泵组、热水泵组的控制系统实施技改。
    在整个改造过程中,我们利用了Danfoss VLT5000系列产品等,经改造后系统优点:
    1. 节能:系统改造后,将泵出口阀门开度打到100%开
    (一)是通过电位器VR给定,旋转电位器旋钮从大到小或从小到大,并且变频器面板LCP可以直观显示设定值。
    (二)是通过面板改变215—218参数即可。改造后的系统节能率达40%,只需10个月即可回收全部技改投资。
    2. 操作简单化,系统采用“水压P-变频器-马达-供水”闭环自控调节,人手操作只剩给定、启/停操作。
    3. 保证供油压力稳定,保证生产冷却效果,提高产品质量。
    4. 降低马达及风极转速,大大减少设备磨损,延长设备寿命,减少设备维护、维修费。降低故障率,降低生产成本。
    5. 提高系统功率因子、Danfoss VLT5000系列产品功率因子99%。
    6. 实现软启/软停,减少浪涌电压,且Danfoss变频器都配有内置电抗器,有效地消除浪涌电压对电网及其他设备的影响,且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
    7. 系统控制精度高,且配有RS485等接口。

    施工计划:
    1. 备料:6天;
    2. 制装:5天;
    3. 现场安装及调试2天;
    4. 培训1天;
    5. 合计13天;

    系统售后服务承诺
    1. 系统变频器等新增加设备免费保修18个月,保修期内包修包换包退。生产过程任何故障,2小时内赶到现场处理。
    2. 提供全套产品资料及两份竣工图纸。
    3. 免费培训贵公司操作人员,直至学会使用操作为止。
    4.定期上门服务,每三个月派工程师上门服务,不请自到,提供全面支持。

    关于威仪:
    广州市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以PLC、DCS系统集成与软件组态为龙头,承接自动化系统工作,为众多家企业完成过一系列重点工程。本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代理欧美几大著名品牌的产品,其中有德国的西门子(Siemens)流量计及可控制编程器PLC,德国氟莱克森(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和传感器等,丹麦的丹佛斯(Danfoss)变频器及工控仪表,美国丹纳赫Gems-panamatric流量计及分析仪、Setra&Gems 工控仪表,美国通用(Ge)流量计及分析仪、Actaris水、电、热计量表,Tecsis工业仪表。另外,本公司还自行研发生产威仪(Wayeasy)变频器。
    威仪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成功地为华南地区钢铁、石化、电力、食品加工业、药业、机械制造、地产业、自来水等行业提供了工程建设、产品贸易及技术支持,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
      
    “创新求发展,诚信服务求信誉”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
    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电咨询:
    联系人:郭小姐
    TEL:020-82314439-804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