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河UT350/550利用以太网通信功能与PLC构成高速数据采集系统
    横河电机(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这里介绍一个通过以太网通信从现场控制器采集测量值、目标值和控制输出值,并将数据储存在PLC中的高速系统(一秒钟10个单元)。




    以太网通信功能可以包含支持100Base-TX和10BaseE-T的UT551/UT351。通过标配了以太网功能的高速响应模式,仪表可以快速响应来自(上游)PLC及其他设备的数据请求。测量数据与其他数据储存在UT内的以太网专用寄存器中,因此通过访问这些寄存器,上游设备即可高速检索这些数据。能够以高速响应模式采集的数据包括:PV值、SP值、MV值、错误信息(PV输入或A/D操作)、报警开/关状态,及其他如运行/停止等信息。使用网关功能,通过RS485可以连接多达其他31个具备RS485功能的(Modbus协议)控制器。而且,其中8个控制器(包括UT551/UT351)可以采用高速响应模式进行高速数据采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