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河电机MX100、UT351及JUXTA信号转换器在薄膜制造设备的数据采集和监视上的应用
    横河电机(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控制塑料薄膜制造设备内部各元件的温度,并从其采集数据。通过使用以太网兼容设备与DAOWORX软件包,可以构建方便使用、高性价比的数据采集和监视系统。


    薄膜制造设备的数据采集和监视

    优点

    使用以太网兼容的UT351-*A控制器或MX100数据采集系统可以非常容易地将控制数据和测量数据传送到PC机上。

    通过UT351-*A以太网网关功能可以访问数据,甚至可以从非以太网兼容的UT321控制器(RS-422/485通信设备)上访问数据。

    使用DAQWORX数据采集和监视软件,可以从不同的模块(UT351、UT321或MX100数据采集系统)采集和监视数据而不需要编写程序。这个解决方案无论在成本还是时间花费方面都更利于开发私用软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