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tek™射频仿真及混合信号解决方案
北京赛四达科技有限公司010-82253618

    Mercury Computer System公司的EchotekTM系列混合讯号产品灵活、开放,处于业内领先。Echotek系列高质量产品适合国防、电子等尖端应用,已广泛应用于信号智能、雷达、电子情报、军事通信、医学成像、粒子加速器控制等众多项目中。其产品包括射频调谐器、数据采集、数字接收器、数字发射器、远程光纤收发器、时钟发生器、RACE++交换互连模块等。20多年来,Mercury为诸多极具挑战的难题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Mercury致力于客户的成功:高性能,低价格,上市快。 

业内领先的混合讯号解决方案 
 ●   同类产品最佳的信号完整性 
 ●   可编程FPGA 
 ●   开放IP核源代码和文档 
 ●   多种配置选项 
 ●   6U VME/VXS模块和PMC/XMC 

部分产品简介 


RF 5000T 射频调谐器 
• 调频范围5400MHz-5928MHz 
• 支持单通道、多通道相位一致系统 
• 频率切换时间少于10μs 

    RF 5000T是一个超高性能VHF/UHF下变频器,其主要特性是低相位噪声和快速调频,这些关键特性由集成的直接数字合成器获得,成功解决了频率切换时间与相位噪声的耦合问题,是市场上最快的高性能调谐器。RF 5000T为双插槽6U VME模块。 


FPDP系列模块 
• 高速双向并行数字接口 
• 灵活的FPDP操作模式 
• 可编程I/O控制 
• 支持PCI中断 

    Echotek系列FPDP模块是单宽度PMC板卡,提供从PCI总线到前面板数据端口(FPDP)的高速双向数字接口。模块可通过软件设置和切换,可做为主发射端,主接收端或接收端。 


ECV4-4系列数字接收器 
• 高速A/D转换器,8-16位分辨率 
• 宽频带 
• 7个用户可编程Virtex-4 FPGA 
• 多通道和多板卡同步 

    ECV4-4系列是基于FPGA的四通道宽带数字接收器。除底板数据接口(RACE++, VME 64X 和 VXS)以外,还提供高带宽外部I/O连接。例如:可由两块板卡组成具有8个IF输入通道的接收器,用于波束形成和测向的数据处理。有多种A/D和D/A可选方案,支持宽范围的输入和输出带宽。 


ECDR-3214/6414-PCI系列数字接收器 
• 32/64通道数字接收器 
• 窄带下变频和滤波 
• 多通道和多板卡同步 

    Echotek系列的32/64通道数字接收器由高速高分辨率A/D转换器和数字接收器组成。32通道接收器是一个PCI长型基板,提供2个模拟通道,32个窄带接收处理通道,用户可编程FPGA和PCI总线接口。可增加一个有FPGA的32通道接收器的PMC卡,以构成64通道的数字接收器。 


ECDR-GC316-PMC/PCI 12通道接收器 
• 130MHZ,16位A/D转换器 
• 数字宽带、窄带下变频和滤波 
• 灵活的接收器通道组合,提供更高带宽 

    ECDR-GC316-PMC/PCI产品是12通道数字接收器,有PMC和PCI两种板卡。由高速高分辨率的A/D转换器和数字接收器组成,适用于宽带、窄带的下变频和滤波处理,支持数据组帧和时间戳。 


ECTR-GC314-PMC/PCI 系列12通道发射器 
• 灵活的多通道数字上变频器 
• 多板卡同步 
• 70MHz中频,带宽40MHz 

    该产品是功能灵活的多通道窄带/宽带数字上变频器,具有良好的动态性能。模块支持最多12通道窄带数字输入,在70MHz中频载波上,带宽可扩展至40MHz。发射器的两个输出同步,支持多板卡同步。 


远程光纤收发器 
• 2通道A/D,1.5GHz,8位分辨率 
• 用户可编程FPGA 
• 2.5G波特率串行FPDP光纤传输 

    Echotek系列产品的远程光纤收发器模块,是专为接近天线的传感器系统而设计的。其数字IF采用光纤传输,与信号处理子系统通讯。光纤连接长度可达100m。 


VME/PMC/PCI A/D时钟发生器 
• 内置基准时钟 
• 低相位噪声时钟输出,驱动A/D和D/A 
• 频率范围10MHz-2GHz 

    Echotek系列时钟发生器为高速A/D和D/A转换器提供稳定、低相位噪声的时钟源和触发源。可产生从10MHz到2GHz范围内的频率。PMC/PCI板卡具有多达三路时钟输出,VME板卡可驱动5块板卡。所有产品均有内置基准时钟或可采用外部基准信号。 


ECAD-X-081500系列 A/D转换器 
• 8位分辨率,1.5GHz 
• 用户可编程FPGA 
• 单槽6U VME 64板卡,易于集成 
• 灵活支持连续波形和脉冲波形应用 

    ECAD-X-081500是8-bit,1.5GHz A/D转换器,提供了最多两个A/D通道。在单槽6U VME 64X板卡中集成了用户可编程的FPGA,最多可由3颗Xilinx®FPGA组装成更强大的用户自定义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系统,以满足不同的应用要求。 


PCI-RACE++ PMC接口模块 
• 与高性能RACEway和RACE++交换结构的接口 
• PCI-PMC接口的开放式结构 
• 灵活选择数据传输方式 
• 多种版本选择:商用、宽温或传导冷却 

    RW++-PMC接口模块在一个PMC板卡中提供了到多个处理器板卡的主从接口。模块为所有遵从IEEE P1014-1987和VME64扩展标准的VME板卡(有标准PMC的接口)提供了与高性能RACEway和RACE++交换架构的接口。采用PXB++ ASIC做为RACEway或RACE++结构到32或64位PCI总线的桥接器。模块有两种工作模式:RACE++模式 (66MHz) 或RACE 1.0模式 (40 M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