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neywell 化工市场自动化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中国



    在风云变幻的化工业,令人难以置信的各类产品通过使用专业化的处理手段、以孑然不同的方式生产出来。化工品制造商们面临着各种压力,既要保证其人员和社区的安全,又要保证符合有关规定。而所有这一切,又需要保证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经营和供应链。就让霍尼韦尔来帮助您应对这些挑战并提高经营业绩吧!

    全球化竞争
    从前,您的竞争是本地性和地区性的。而如今,您却在一个动态的市场里拼争,在这里,有来自全世界的竞争对手。就在您与身边的公司竞争的同时,现在又必须在这个动态的大市场里与来自全世界的对手竞争。

    知识型劳动力
    无论您是在新建的工厂来培训新员工,或者您已拥有了工厂,却在为员工的退休而担心,获得并维持专业过程处理知识的劳动力都是至关重要的。

    客户需求
    您的客户已对您的产品非常了解。他们对生产过程及产品信息的要求比以往更多。他们现在甚至要告诉您如何来制造您的产品。

    股东需求
    您的股东在关注着各个方面的成绩。不管您去年做得如何出色,您每一天都必须向他们证明其投资是正确的。

    安全和安防
    当今,化工厂都面临着成为危胁对象的问题。对于来自过程控制网络到工厂周边的危胁,您必须能够预料到并做出相应的响应。

    三十多年来,霍尼韦尔在化工自动化市场上所向披靡。霍尼韦尔能够帮您解决您关心的问题。霍尼韦尔能够与您携手帮您提升经营业绩。

    提高经营业绩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通过将过程、业务、资产和人员信息整合在一起,霍尼韦尔为您补充过程知识,从而取得并维持您的经营优势。

    更好的技术

    通过技术解决更大的问题,化资源为效益

    更好的交付 快速起动,快速获益

    更好的生命周期支持 支持持续发展,保护您的投资

    过程

    控制和生产管理能够推进过程绩效的可持续上升,以低成本创造出优质产品。通过成熟技术以及高新技术的使用,霍尼韦尔拥有所有化工过程控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改进了过程控制,同时减少了产品波动性和不合规格材料的出现。

    霍尼韦尔的控制及优化解决方案套装还有配套的生产管理和经营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提高工厂经营与生产产品的一致性。

    业务

    业务敏捷度解决方案提供了将产品与市场需求挂钩所必须的工具和信息。这些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进行战术及战略决策,并以最低的成本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绩效管理解决方案让您在整个经营过程中可以衡量、收集、存储和分析绩效指标,从而定位目标,推动进一步发展。

    人员

    正确的人员在正确的时间有了正确的信息,就能够尽早查出问题和做出相应的决策、采取适当的行动。例如,训练模拟器能够帮助操作人员懂得如何对异常情况做出最佳反应,并使人员更加安全和高效。有了更加高效率的人员,您的工厂的产品、实用性和安全性就能得到提高。

    资产

    资产有效性的提高会影响工厂的可行性和实用性。通过将过程、资产和操作人员的输入结合起来,问题就能尽早地被发现。在这些问题引起事故之前尽快将之解决掉,这样就可以提高安全性并降低维护成本。

    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知道,过分地重视一个方面必将限制其投资回报。提高生产率而不改进交付机制会让您无法最大化您的投资。将过程、业务、人员和资产进行最佳整合,则会让您的价值最大化。霍尼韦尔能够帮您确定、设计、开发并布署平衡的解决方案,开启并维持该价值。

    霍尼韦尔为您改善过程自动化和商务决策,并快速地将决策转化为行动。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补充过程知识并为永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协同在一起,最大化您的商业价值。有霍尼韦尔做您的合作伙伴,就能提高您的经营绩效。

    系统

    霍尼韦尔化工解决方案的核心层是Experion PKS过程知识系统,这是唯一一套能够将过程信息转变成知识的自动化系统。这套强大的可升级的控制系统是开放式的,很容易与传统的系统进行集成。Experion平台包括I/O,最新的传感器和控制器,人机界面(HMI)配置简单、操作安全可靠。

    应用程序

    Experion应用程序便于您将信息转化为知识,并可以对发生的变化做出快速响应。过程应用软件如Profit Suite,可以获得工厂信息,提高生产能力,同时减少质量差异。生产、批量及供应链管理应用程序如Business FLEX,提供了让您更好地进行决策并将其转化成相容的执行指令的工具。

    霍尼韦尔化工解决方案为最终目标增值

    无论您的工厂生产数百万吨的乙烯还是数千磅的特殊化学品,霍尼韦尔都有改善最终目标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方案是为您的产业量身定做的,可以帮助您获得更好的回报。霍尼韦尔对DCS进行了改革,在数字发送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经有30多年世界最大的化工厂的控制经验。凭借霍尼韦尔在自动化控制业内的领先地位,您完全可以依靠我们的解决方案进行卓越的经营和获得持续的商业价值。

    服务

    Experion服务补充了霍尼韦尔平台和应用程序,通过帮助我们的客户评测最大价值的机遇,确定将该价值最大化的解决方案。霍尼韦尔的同类最佳产品工程组织可以为您提供具备行业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他们可以快速有效地提供解决方案。霍尼韦尔为您提供软件和系统支持,帮您维持并扩大供货价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