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备物资防潮包装解决方案
    北京长空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010-51095676

        我国幅员广大,地形复杂,气候多变;尤其是南方和沿海地区温度高、湿度大、雨雾多、盐雾大,这对武器弹药的保管极为不利。包装材料如果选择不当,就会使弹药受潮、生锈,从而使弹药在贮存过程中失效,一方面会贻误战机,另一方面则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如70年代,我国弹药包装大都采用高密度聚乙烯作为包装材料,但由于聚乙烯的低温脆性和不耐白蚁虫蛀,在贮存过程中,包装箱发生脆裂现象和白蚁破坏现象严重,造成了大批弹药报废,教训十分惨痛。

        为了解决武器弹药和战备物资贮存的防潮包装,近几年我公司特别研制了玻璃钢弹药、导弹、战储备件、仪器仪表、化学药品、发动机、保温箱等各种型号包装箱(型号、尺寸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生产),玻璃钢防潮包装箱:防水、防潮、气密性能好、强度高,便于开启,便于携带,可用于海、陆、空运输,能多次密封,多次使用,同时耐酸碱、防霉、不怕白蚁鼠咬,使用方便,有利于战备。

         北京长空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

         网址:www.changkong-frp.com
         电话:010-51095676    51095659
         欢迎各界朋友来电咨询或到我公司实地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