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极COMYIKEY220 应用于中国农业银行
          随着网上银行系统的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展,信息的传递、身份的鉴别等安全问题已成为网上银行运营的关键组成部分。

          USBKey 在网络银行中,作为网络银行客户数字证书的载体,承担着保护客户数字证书和私有密钥安全性的重要责任。其内部芯片操作系统特有的安全加密手段,高达1024 位或2048 位的非对称加密算法RSA,以及特殊的抗攻击方法能确保客户在使用网络银行进行金融交易时,无需担心交易安全问题。

          为了保障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数据传输的安全性,旋极公司选择了将IC 卡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一代COMYIKEY220 产品,以此保障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金融服务安全运转,真正实现网上银行的业务操作,保证金融交易的安全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

          旋极公司仅半年就为中国农业银行供货超过两百万只,旋极COMYIKEY220 产品的生产过程完全按照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管理,其良好的产品质量与优秀的售后服务均得到了各省分行的认可和好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