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惠普全新服务助政府机构加强应用和系统安全
    赛迪网

    惠普公司宣布扩展惠普面向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的安全(HP Security for Public Sector)解决方案,以帮助政府机构管理其所面临的威胁,控制由身份欺诈和应用漏洞造成的损失,并在支持法规遵从需求的同时提高效率。

    由于入侵和攻击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富侵略性,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需要对其数据、系统和设施进行保护。随着法规、法律和政策不断增加,预算却不断缩减,移动办公人员、云计算和社交网络的普及更增加了网络安全所面临的挑战。

    惠普面向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的安全能够帮助政府机构应对这些挑战:

    •惠普确保的身份认证管理(HP Assured Identity)能够帮助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简化身份、凭证及访问管理,惠普确保的身份认证管理能够在企业内部部署或作为服务提供,并能更密切地控制企业内部威胁、提供强大的身份验证,同时降低协作机构之间共享安全信息的复杂性。

    •惠普综合应用威胁分析即时服务(HP Comprehensive Applications Threat Analysis (CATA) on Demand)能够提高整体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应用安全性,从而主动降低未来入侵或攻击的可能性和严重程度。CATA现能通过HP Fortify on Demand门户网站为用户提供。

    •惠普安全运维中心咨询服务(HP 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 (SOC) Consulting Services)专为美国以外的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客户设计,帮助其搭建现场智能网络安全运营中心。惠普还可提供服务帮助客户管理这个中心。该服务是对惠普面向美国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的安全咨询和安全运营中心服务的补充。

    “政府数据、系统和设施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肩负着保护国防、商业、教育和公众服务领域的安全和改进人们生活质量的重任,”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亚太和日本地区总经理兼战略发展总监John Maynard表示:“惠普面向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充分利用了惠普安全解决方案的深度和广度,从而能够满足政府机构的严格要求。”

    惠普独具特色的服务由超过三千名拥有各种IT及安全认证和许可的专家提供支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