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税务总局公路内河货运、机动车项目提供商
          2006 年底,国家税务总局为了达到控税的目的,减轻纳税人的负担,在全国货运业采用了可解决控税问题,同时成本较低的基于PKI 技术的税控盘和传输盘。我公司凭借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多年服务军队及航天系统的严谨工作态度,成为全国三家供应商之一,为全国13 个省份提供我们的产品及服务。2009 年1 月,我公司又成为国家税务总局机动车项目的供应商之一。

          税控盘和传输盘是运输发票管理采用的税控装置。货物运输业开票软件必须与税控装置税控盘/ 传输盘配合使用才可开具带税控码的运输发票。通过总局灌装中心灌装算法及密钥并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初始化后的税控盘和传输盘方可投入使用。税控盘和传输盘安插在PC 机USB 口上即可使用,无需另配通用读卡器。

          税控盘用来正确生成并可靠存储发票税控码和发票税控数据,存储监控管理数据,并保证只能通过指定的安全方式进行更新,无安全漏洞。

          传输盘在发票开票软件的配合下,在发票税控盘与管理软件之间完成数据安全传输的电子装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