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四达科技有限公司应用领域介绍
北京赛四达科技有限公司010-82253618

    北京赛四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仿真、计算和可视化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西安、成都、广州设有分公司。公司以“仿真服务实现客户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特色鲜明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仿真技术应用与开发的企业,赛四达科技在仿真与虚拟应用领域有着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能为用户量身打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目前,公司主要业务领域有:仿真与虚拟现实系统、制造业仿真与数值可视化,实时仿真与嵌入式应用。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探索,公司已经形成多套具有赛四达特色的解决方案,在国防、教育科研、部队、政府、制造业企业等领域拥有近千家成功用户。  

    作为业界领军企业,赛四达科技密切关注国内外仿真技术的发展动态,与多家优秀的国外厂商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力求以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于中国用户。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研发部门,围绕仿真、计算与可视化领域的特定需求开发有市场潜力的产品。不仅如此,根据用户需求,我们同样能提供应用开发服务, 服务范围包括:客户软件外包服务、软件功能定制及嵌入式软件开发,以用户的实际工作角度参与从数学模型建立到模型验证至原理样机的整个产品研制流程。目前,已经为国内外多家研究机构提供了数据系统开发服务。2002年,公司软件开发和服务业务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赛四达主要业务范围包括:  

    仿真与虚拟现实系统 
    MAK HLA/DIS工具集为分布式仿真从HLA底层开发到高层应用(计算机兵力生成、红蓝对抗、战场环境二维、三维显示等)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    多通道视景仿真系统解决方案,包括Multigen-Paradigm公司视景仿真建模与渲染工具,Rockwell-Collins公司模拟器系统BARCO投影系统等。 
    仿真数据库开发服务 
    虚拟现实外设产品,满足用户对交互式仿真应用的需求。   

    制造业仿真与数值可视化 
    SGI、IBM全系列产品,满足高性能运算与海量存储需求 
    赛四达自研产品—ImageVision™—基于Window/Linux操作系统的图形集群计算机
    工程分析与数字可视化工具,包括
    Opticore汽车与工业造型设计可视化工具
    CEI工程计算数据可视化工具
    TGS数据可视化工具
    Delmia数字化制造工具
    MSC.software虚拟产品开发工具

    实时仿真与嵌入式应用 
    基于实时Linux操作系统的iHawk半实物仿真和实时测控系统
    TechSAT ADS2航空电子系统开发、集成和测试完整解决方案
    Sundance嵌入式多DSP数字信号处理产品 
    Mercury嵌入式实时多处理器系统
    CURTISS WRIGHT数据通讯与交互产品 
    
Data Translation USB数据采集与机器视觉产品  

    凭借着高效率的团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对行业应用的深入理解,赛四达愿与用户携手共赢,带给您更专业的技术,更优秀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