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型直升机惯导系统的实时控制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惯性导航系统(INS)是一种不依赖于任何外部信息、也不向外部辐射能量的自主式导航系统。具有很好的隐蔽性,其工作环境不仅包括空中、地球表面,还可以在水下。惯性导航的基本工作原理是以牛顿力学定律为基础的,通过测量载体在惯性参考系的加速度,将它对时间进行积分,且把它变换到导航坐标系中,就能够得到在导航坐标系中的速度、偏航角和位置信息等。 
          旋极公司和航空某研究所通力合作,为国内某航空通用性惯性导航系统提供源代码的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方案和技术支持,用户通过专家评审和实际实验,证明该源代码操作系统Nucleus+具有安全(源码公开)、微内核、高实时等特点,目前该新导航系统具有重量轻、精度高,具有快速反应能力,并可与GPS构成组合导航系统,可明显提高我国主战飞机性能,有效地提高武器投放和攻击的精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