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武器仿真训练平台Jet s-Fire
北京吉泰克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轻武器仿真训练平台 Jet s-Fire ( Jetech Simulation Training System of Fire 是我公司研制的单兵射击和分队战术训练仿真系统, 该系统集计算机多媒体、数据库、模式识别、虚拟现实激光数据采集处理、图形解算、光学定位等技术于一体,可以广泛用于各兵种。

Jet s-Fire 由以下部分组成:
1 、图像、语音等多媒体处理系统 2 、模拟射击软件 3 、高性能多媒体计算机 4 、仿真板 5 、非线性数据采集处理计算机 6 、高灵敏度高速位置传感装置 7 、特殊设计的仿真激光枪和红外枪 8 、 高亮度投影仪

Jet s-Fire 软件部分主要包括:
数据采集模块、数据处理模块、数据传输模块、虚拟成像模块、单兵射击训练科目模块、分队战术训练科目模块、考核模块等。

Jet s-Fire 训练科目分为 :
1 、单兵射击训练
受训战士根据各种类型的靶进行基本射击训练。训练过程具有较强的互动性,可以实时显示命中结果,有利于尽快掌握射击要领。

2 、带战术背景的单兵射击训练

通过多媒体等手段,根据想定实时生成战术背景、模拟瞬息万变的战场环境,通过良好的沉浸感,对战士的战术动作、心理素质进行训练,有效提高战士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3 、分队训练
多个受训战士参与,进行相互协同,进行红蓝模拟对抗。
同时可以训练在突发事件时分队的协调能力,用于反恐、紧急救援等的仿真训练。

Jet s-Fire 系统特点:
1 、建立在新时期军事战略思想基础上,在系统中充分体现新形式下军事训练要求。
2 、 技术领先性。高速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处理和实时战术背景生成、实时响应确保系统仿真的流畅性; 攻克了多人多目标射击识别、 6 自由度空间定位等技术难题。
3 、系统交互性强,有很强的沉浸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4 、灵活多样的训练场景,低要求的训练场地,廉价的弹药开支,极高的训练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