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军用车辆仿真训练系统 Jet s-MVI1
    北京吉泰克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某军用车辆模型

      某军用车辆仿真训练系统Jet e-MV1( Jetech Simulation Training System of Military Vehicle Instance 1)建立在现代仿真技术基础上。系统模拟某军用车辆,采用半实物仿真模式,踏板总成、仪表总成和专用装备全部采用实装件,而其它部分采用模拟代替,形成了逼真的实车训练环境件。
      
      系统内置驾驶模型,可以进行模拟驾驶训练,并且在模拟驾驶的基础上进行战术科目训练和分队训练。

        系统通过仿真板、调理板进行数据采集与输出,将软件模型与实车操作件相结合,进行各种科目的操作训练。
        
        系统采用粒子和烟雾来模拟流体和气体,进行视景仿真,达到十分理想的效果,通过视频采集和图象解算实现激光定位,进行单兵和分队战术训练。
      
       系统硬件由模拟车体、实装操纵部件、实装仪表台、经过改装的专用装备、投影仪、摄象头、仿真计算机、网络设备、仿真板、传感器等构成;系统软件由 10x10 公里三维地形、模拟驾驶模块、地理信息模块、数据采集模块、数据处理模块、数据传输模块、训练科目模块、考核模块等构成。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