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ex-HRT-5300软件无线电仿真系统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有限公司

         Apex-HRT-5300软件无线电(SDR)仿真系统是一个通用的SDR半实物仿真平台,符合SCA体系。有效满足软件无线电系统的开发及测试、验证要求。

         仿真系统配有频综源和上下变频模块,在很宽的频率范围内进行上、下变频。系统在中频进行数字化。数字信号可进行数字调制、解调。DSP模块可执行基带操作,如位同步、帧同步、编解码等。ADC/DAC模块可以处理大带宽信号,适应多种通信协议。系统可仿真基站、用户终端,也可模拟干扰,多径等效应,为通信系统的设计开发提供了全面的仿真与验证手段。     
    系统特性

          支持Software Communications Architecture Specification (v2.2)(SCA)标准,和基于UML的面向对象建模标准。

          通过多种建模工具软件(如Matlab、Raphsody等)直接建立SDR系统,同时支持C/C++模型代码和POSIX标准。

          提供通信信道干扰、噪声等信号模型的加载接口,通过射频/中频连接可实现有效的无线通信对抗实时半实物仿真。

          系统采用基于标准VME/CPCI总线的COTS架构,多种宽带高速ADC/DAC模块可选,提供灵活多样的射频前端模块。

          数字信号处理模块采用高性能处理器矩阵(G4 PPC74系列、TI、ADI)和大规模FPGA(Xilinx/Altera)。

          支持高速信号录取与回放,数字储频深度可达几百G字节。

          操作系统采用VxWorks,支持分布式交互仿真标准HLA。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