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B板的信号完整性(SI)和电磁兼容(EMC)的仿真软件—Omega PLUS
    北京友信科技有限公司

       加拿大Quantic-EMC公司成立于1983年,被认为是电路板信号完整性和电磁兼容性仿真分析软件的创始者。该公司Omega PLUS软件,主要用于印刷电路板的信号完整性(SI)和电磁兼容(EMC)的分析仿真。该软件采用高阶边界元法(BEM),对PCB进行快速、准确的分析。支持当今流行的SPICE、IBIS器件模型,并且提供一个强大的IBIS模型库。通过分析得到PCB近场辐射热点,该软件还为其他远场分析软件提供接口。Omega PLUS提供当今世界几乎所有主流的电路板设计软件的接口。Omega PLUS以其强大的仿真分析功能与准确的仿真结果得到了广大PCB设计工程师和EMC工程师的信赖。Omega PLUS可以进行多个方面的仿真:

    1) 走线或管脚的电流电压波形;
    2) 走线、过孔和管脚对外的电磁辐射能量;
    3) 信号完整性仿真,包括反射、振荡、时延、过冲、下冲、建立时间和噪
    声余量等;
    4) 信号线之间的串扰仿真;
    5) 由于电源层和地层分割引起的转换噪音、地面反弹等问题;
    6) 通过仿真可得到近场辐射热点;
    7) 模拟暗室测试环境和户外现场测试环境,对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进行仿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