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装备保障实验室软件支撑体系Jet b-Support
北京吉泰克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系统简介
      装甲装备保障实验室软件支撑体系 Jet l-Support (Jetech Based Software of Supportable Laboratory)是装甲装备保障实验室软件运行环境,装甲装备保障实验室所有软件的底层支撑,借助于此平台实现装备保障的教学、研究与实验,并为后续软件开发奠定基础。
2、系统特点
2.1 网络化
2.2 采用B/S结构
2.3采用关系型数据库,避免数据重复录入
2.4 采用java技术,可以跨平台操作
2.5系统运行稳定,扩展性强
2.6 采用模块化设计
2.7 通过用户级别的设置,增加了系统的安全性 
3、系统功能
3.1 装备保障教学子系统
      学生登录系统,就具体战术条件下的装备技术保障做出预案,预案中就机动路线、战术情况、保障条件、人员技术条件、人员数量等进行综合考虑,系统依据装备保障评估模型对所做预案进行评估,得出评估结果。系统提供相关资料供制定预案过程中查找。
教师登录系统,可以查看学生分数,可以依据学生在制定预案过程中的选择对学生能力进行评估,发现共性问题,进行解决。
3.2装备保障研究子系统
本子系统主要实现对装备保障性进行研究,只能以教师身份进行。
教师可以对装备保障评估模型进行修改和调整,并以此为标准对各种保障预案进行重新评估。
3.3装备保障实验子系统
就保障预案进行优化与改进,找出最佳保障方案。
3.4装备保障信息子系统
      作为装备保障知识库,系统提供装备保障的全面信息,包含国内外装备保障的编制体制、组织管理、平时和战时装备保障的方式及手段、保障装备等。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检索和阅读,为教学、研究提供支持,并且可以对知识库进行维护,使系统逐步完善,满足装甲装备保障实验室建设需要。
3.5远程故障诊断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