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斯比简约Windows CE开发平台
    北京美斯比科技有限公司


    介绍:
      Windows CE是面向小内存32位移动智能连接设备而开发的模块化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为消费者电子设备、Web终端、Internet访问应用设备、专用工业控制器、移动数据获取手持设备及嵌入式通信设备提供软件系统驱动. 这个高度模块化的系统平台可使开发商以灵活而可靠的方式创建出新一代具备较低内存占用水平的32位移动设备,从而,实现Windows与Internet之间的无缝化集成。而美斯比简约Windows CE开发平台即是基于Windows CE 3.0构建的,以方便用户开发Windows CE应用程序,而不必关心耗时、繁琐,复杂的底层平台的整合工作。


    开发过程:

      1.在Windows 2000开发机安装eMbedded Visual Tools 3.0工具;
      2.将简约开发平台导出的SDK导入到eMbedded Visual Tools 3.0中;
      3.在eMbedded Visual Tools 3.0中编写eMbedded Visual C++应用程序;
      4.通过Ethernet将应用程序下载到WinCE 3.0设备的电子盘中;

      重新开机后,WinCE 3.0设备将自动运行应用程序;(图例如下)



    开发平台软硬件规格:

    1.硬件规格如下:

    项     目 规        格
     CPU  GXLV/GX1 200MHz
     分辨率和刷新率  最大支持1024x768 ,85Hz
     内存  32MB SDRAM
     外设接口  1个PCI接口、1个ISA接口、1个IDE接口、1个FDC接口
     外部存储设备  DOC:16M
     硬盘:>=4G,支持FAT32分区大硬盘
     软盘:1.44M
     显示端口  模拟VGA视频输出(DB-15)
     键盘/鼠标  PS/2标准键盘接口
     标准PS/2鼠标接口
     以太网口  1个RJ-45接口,网络适配器为Realtek 8139 10/100M
     串口  标准RS-232C, 2个。DB-9针式连接头,最高115.2kbps
     音频接口  16bit音频输出,MIC输入
     并口  1个DB-25
     USB接口  2个

    2.软件规格如下:

    项目 说       明
    操作系统 Windows CE 3.0
    硬件驱动程序 Gx5530/RTL8139/RS232/Parallel/Floppy/HardDisk/DOC/USB/Audio
    平台SDK 包含Windows CE 3.0平台支持的绝大多数API,用户可以使用现今流行的编程技术如MFC、ATL、MSMQ、COM/DCOM等编写VC、VB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自启动 用户编译调试好应用程序后,即可通过Ethernet将应用程序下载到在电子盘上,Windows CE操作系统启动后,应用程序将自动执行。
    设备配置 可以对显示属性、网络设置进行配置,并可进行远程下载服务。
    终端方式 支持RDP协议。简约开发平台可以作为终端使用,以连接到Win2000服务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