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CT在电信网中小型交换局及基站解决方案
    艾默生CT

              中小型交换局及基站通常为县级城市综合局、 1万门左右市话局、长途传输二级干线站或相当的通信局(站)、基站等,所需设备种类及配套机房也类似,但是规模较前者小,重要程度也相对低一些,此类局站电源系统的不可用度应不大于1×10-6。即平均20年时间内,每个电源系统故障的累计时间应不大于10分钟。



    中小交换局及基站供电方案原理图
    图为一个典型的中小型交换局及基站的供电方案的供电原理图。此类局站一般为一路市电输入,初期配备一台油机,终期可能会扩展第二台油机,但与大型交换局站方式不同,这里不再采用 ATS的切换方式,只是用一个油机并联开关进行两台油机的切换;另外,对于小型的局站或基站有可能将交流配电、直流配电等同整流器一起集成在一个机柜内。对交/直流不间断的电源系统仍然由单独的交流配电柜进行配电,机房精密空调则由第一级的低压配电柜进行供电。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