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产品在停车场自动收费管理系统的应用
泓格科技上海技术服务中心

由于市区汽车日益增多, 需要有更多停放的空间与足够的管理人手, 因此许多市区已经开始将停车场的收费管理转向自动化解决, 以降低人工成本。增加业着的利润,并提供永不停息的自动化服务。
  泓格科技, 一向在工业自动控制方面努力发展, 同时在工业管理技术方面, 总是提供消费者最新的实现方案, 泓格科技基于Windows的自动化控制解决办法, 在停车场自动化收费系统里, 透过一个简单的接口, 将数据收集与撷取, 提供业着停车控制自动化,简易快速的收费流程。



  系统描述: 本案例是停车场自动收费管理系统的应用,整个系统分为
入口出票机/ 出口验票机/ 全自动收费机/ 计价计算机/ 中央管理计算机/ 自动栅栏机
泓格科技项目:
I-7188XAD x 2 W-8331 x 1 I-8114 x 2 I-8054 x 1

ICP DAS 产品在此应用中解决了客户什么问题或给客户带来了怎样的好处:

• 能获得数据的实时分析

• Windows 操作系统与PC间的标准界面

• 入口出票机及出口验票机的MCU 原采用8051单芯片,在泓格的建议下更改成I-7188XAD,、可程序的功能上大幅提高。将来如果有需要由RS-485 改成Ethernet 来与其它设备联机,也只要将I-7188XAD 改成I-7188EXD 即可。

• 原本自动收费机是用P3 等级的IPC 做为MCU ,在泓格的建议下改成W-8331 + I-8114+I-8054,IPC 因为对温度及震动的忍受度不佳,常造成系统当机让消费者无法缴费出场,在换成泓格PAC WinCon-8000 系列产品之后,系统稳定度大幅改善之外,相对体积也比IPC 小非常多,安装时可以装于高于地面甚多的背板上,让台湾容易淹水的问题,也一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