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gi One TS 设备服务器在医疗看护点的应用———美国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提供
    美国迪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现在你可以……
    通过将看护点设备与医院信息系统集成,确保准确的计费。




    医院、诊所和实验室需要简化病人看护过程的解决方案,目的是提高效率,缩短计费周期,提高看护质量。

    这家领先的看护点 (POC) 信息管理系统供应商希望优化 POC 测试过程。过去,来自仪器(如血糖计、脉搏血氧计或血气计)的测试数据人工记录在病历表上。这种人工过程效率低下,需要护士很多时间,而这些时间可以更好地用在改善病人看护和监视上。此外,有时这些信息没有完全输入驱动计费的记录系统,导致医院的收入损失。


    Digi One TS

    Digi One TS 设备服务器可以对各种医疗仪器联网,从而在测试之后立即以电子方式将测试数据提交到诊所信息系统。这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增加了捕捉到的收费总数,并提高了患者记录的编码一致性。信息的立即分发也带来了更短的计费周期。Digi 设备服务器技术的集成为该公司提供一个高效率和明显地改进病人看护质量的解决方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