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诺UNO在韩国机场信息服务系统成功应用
ADVANTECH—研华(中国)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韩国一家机场的信息中心需要使用一套工业 PC 解决方案。机场信息中心实时对机场的控制信息进行监视。航班时刻表必须在机场所有地方显示,安全报警需要进行监视并传送到信息中心,停车场也需要进行管理。机场方面需要一种紧凑可靠的控制器,它们要能够分布在大厅、咨询台和停车场等地方,用来向乘客播放航班信息并对安全报警进行监视。研华 UNO-3062 正好可以满足这种应用需求。




系统要求
客户要求控制器能够监视航班的降落和起飞、机场安全状态和停车场,这样就对解决方案具有以下要求:
·维护简单、高度可靠的嵌入式操作系统。
·系统机构紧凑,无风扇,可安装到狭小的控制机箱中且不会产生温度问题。
·强大的处理能力。
·用于显示面板的高分辨率。

系统框架图


系统说明
信息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对整个机场进行监视,同时通过以太网网络传送信息服务系统的信息。来自信息服务器中心的航班时刻表会被实时广播到本地终端。UNO-3062 插入一块 PCI 视频卡用来处理来自安全监视摄像机的信号;插入一块现场总线卡用来整合第三方 PLC 用于设备监视。此外 UNO-3062 的板载 I/O 还连接了安全报警和火警。UNO-3062 被用作本地终端分布在停车场、大厅、咨询台、贵宾室等各个场所。

UNO-3062 带 2 个 PCI 扩展槽的前端接线无风扇 PC


总结:UNO-3062 带有一个 Intel® Celeron® 650 MHz CPU,是一款功能强大,能处理多个任务的工业级计算机。它采用的无风扇设计能够提供足够的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同时尺寸紧凑,采用前端连接设计,可以很容易的安装在大厅、咨询台、停车场等不同场所。它带有 2 个 PCI 插槽,可以插入视频卡、现场总线卡和其它板卡,提供很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另外它带有 4 个串口,用来连接各种串行设备。

UNO主要功能框架图


UNO优越特性
概述: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理想的嵌入式应用平台?它是否能够缩短您的应用开发时间,并提供丰富的通信接口以满足您不同项目的扩展需求?研华 UNO 系列嵌入式工业级控制器是能够满足您需求的理想平台。
研华 UNO 系列产品采用了经现场实际考验和在全球被广泛使用的实时 OS 技术,提供了包括: Microsoft(R) Windows(R) CE .NET、Windows(R) XP Embedded 和 Linux 解决方案,支持多种标准网络接口,如:以太网、无线局域网、RS-232/422/485、板载 I/O 接口、PC 卡等。研华 UNO 系列由于具有很强的开放性、丰富的扩展功能和可靠的无风扇无磁盘设计等特点,因此是满足不同客户工业应用的理想平台。这些应用包括:PLC、软逻辑控制器、通讯网关、数据记录器、设备监控管理和现场总线控制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