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per加快卫星数据连接解决方案
    Juniper

    国际旅游业巨头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reg;早在25 年以前就开始航海航行业务,将游轮驶往地球的各个角落,向数百万游客提供令人兴奋且值得回忆的航行假期,至今Royal Caribbean已成为旅游行业的巨头。Royal Caribbean 计划贯彻一项企业战略,将更多的客户服务应用移到 27 艘船的船队和两个岛屿。但是公司却遇到基于卫星 128 Kbps 和 192 Kbps 帧中继线路上的低带宽限制,这些线路用以远程网点与迈阿密的企业总部的通讯连接。他们在调查时发现,即使在卫星带宽上增加普通的 64 Kbps 都将使每月的通信成本增加20%。
      考虑的其他方案:
      Royal Caribbean 评估了增加卫星链路带宽的成本,但是发现,即使增加 64 Kbps 都将使每月的通信成本增加 20%。公司还研究了将路由压缩作为增加带宽的一种方法,但却发现Juniper提供了更好的性能。
      Juniper解决方案:
      通过向每艘游轮和每个岛屿添加 Juniper WX 20 应用加速平台,并在公司的迈阿密和岛屿总部安装 WX 50 应用加速平台,Royal Caribbean 基本上使其卫星链路的有效吞吐量翻了一番。Royal Caribbean 的 IT 员工在总部预先配置了 WX 20 平台,然后将其发送到每艘游轮上,在船上进行 30 分钟的安装。

      

    Juniper加快卫星数据连接解决方案


      Juniper 的优势:
      Juniper 的解决方案使其游轮及岛屿卫星链路的有效吞吐量翻了一番。这种改善使公司可以部署多种应用,例如VoIP、电子邮件、Lotus Notesreg; 和预订及财务应用。而且,Juniper 设备大幅减少了员工和客户对 Internet 和其他应用性能的抱怨或投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