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仪科技防火墙解决方案
磐仪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一、行业概述
  防火墙是一种确保网络安全的方法。防火墙可以被安放在一个单独的路由器中,用来过滤不想要的信息包,也可以被安装在路由器和主机中,发挥更大的网络安全保护作用。防火墙被广泛用来让用户在一个安全屏障后接入互联网,还被用来把一家企业的公共网络服务器和企业内部网络隔开。为协助企业获得高效益智能型安全系统,加强网络安全系统是必要的考量,而这其中由以防火墙的构建为最迫切的需要。磐仪提供致力于防火墙硬件系统的整合开发,透过专业分工与市场合作,客户专攻于防火墙软件功能的提升,以达成双赢的机会。
  二、磐仪方案
    防火墙是外界访问内网和DMZ非军事区的屏障,通常需具备三个网络口,一个接内网,一个接外网,一个接DMZ。磐仪公司可提供整套一体到位的全方位解决方案,防火墙硬件平台采用VIA C3处理器的主板EMCORE-V615。以太网络部分,包含有三网口,除此之外也欢迎客户客制化产品规格。
  


  

  三、磐仪主板
  

  

  四、系统特点
  1、板载低功耗VIA C3处理器,免风扇,速度最高可达到800MHZ,满足防火墙数据处理速度的需要。
  2、板载贴片128M(或256M)内存,无需再插,可保证系统的可靠性,避免了因插接不良而导致的系统故障。
  3、集成三个INTEL 82559 10M/100M以太网卡,可充分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可靠。
  4、主板支持DOC和CFC电子盘。
  5、板载声卡,可实现报警功能。